Vickt

男友力壕梗,男神x你

道是无情却有情:

鱼线太太快来收梗了噜
男友力(壕力)梗
我昨晚趴在床上码到一半结果便签闪退orz今天重来吧
然后我今天又有新idea了,结果各种梗已经混合了orz

叶修,替你把淘宝购物车里的东西全部付款了

方锐,他说生日礼物只有爱的抱抱,然后在拥抱你的时候把礼物放在你的手心里(你觉得要是放在帽兜里是不是更加符合方锐的风格?)

老魏,老是吹嘘自己千万身家,但是忘了那张卡在你手里

小乔,早上起晚的你急匆匆跑去上班,被小乔塞了俩热乎乎的茶叶蛋

包子,拿出一条很俗气的金链子拴你手上,他说他前老大就是这么对自己媳妇的(什么鬼!)

喻文州,他用一根很美的碧玉簪子替你挽发,婚后第一天。(都说喻队是古风腹黑深情男主,跑错片场了)

少天,一边啰啰嗦嗦说你长胖了没人要,一边替你找海外代购买马卡龙和松露巧克力

老韩,拿着一张写着你们俩的名字的房产证对你说,“我觉得我已经符合条件了。”

张新杰,在你计算折扣到底给不给力的时候,替你算好了价格,然后刷卡

乐乐,经常会收到各种花并且附带各种你不知道的花语,你庆幸还好自己花粉不过敏

老林,到处飞打比赛的他会给你带各地有名的小吃,如果带不会来会去学做给你吃(不好意思我想到老林我就饿orz)

孙哲平,说好一起吃饭来接你,结果开了一辆你不知道牌子但是一看就特别贵的车来

小事情,新居装修完毕,你和小事情逛家电商场,这才知道技术宅的战斗力。为什么要买电动衣架啊,因为你矮啊。为什么要买五个空调啊,因为你夏怕热冬怕冷啊。为什么要买两台电脑啊,一起打荣耀啊。

王杰希,你们的蜜月之旅是环游世界,和魔术师一起骑着扫把环游世界yohhhhh

周泽楷,很专注地掏出一只闪瞎眼的钻戒套进你的手指

孙翔,经常爆手速替你抢特典,然后收到后红着脸问你到底买的什么。你回答,不哦,是你替我买的哦

小楼,表示异地恋打飞的来来去去实在不方便,要不搞个私人飞机。(这个玛丽苏了吧喂!)

杜小明,不好意思,杜小明是柔柔的,柔柔是个壕,所以杜小明已经被包养了,不在我们苏的范围内(等一下,柔柔知道杜小明喜欢他么?补刀)

最后,男神的的确确是有壕力的!

评论

热度(37)